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付新安赴金安区开展 “科学编制市‘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

2020-05-12 15:33:55   来源:六安新闻网

5月9日,六安市政协主席付新安率调研组赴金安区围绕“科学编制市‘十四五’规划”开展专题调研。他强调,面对“十四五”时期的新形势,金安区要在“十三五”发展基础上,立足发展实际、研判宏观环境、找准自身定位、把握发展机遇,力争用5年时间,建成合肥都市圈中的现代化产业强区、生态化活力新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安区委书记汪龙照陪同调研。

付新安一行先后深入田乐纺织科技产业园、安徽中擎住宅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应流航空制造产业园、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聆心谷度假村等处,就企业生产成本、工艺流程、市场前景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实地了解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付新安听取了金安区“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汇报以及有关区直部门和部分政协委员的座谈发言。

付新安在讲话中指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是应对新形势,保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是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挥棒”,是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全区力量、共同干事创业的“指南针”。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准确把握形势,全面总结成绩,补足短板弱项,谋划一批符合上级政策取向和未来发展方向的项目,为我市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付新安强调,要突出重点,谋深谋实发展举措。要强化规划引领、完善基础配套、壮大主导产业,围绕制造业发展、乡村振兴、完善城市功能等重点,打造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的城市风貌,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