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天长市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2020-05-12 11:45:45   来源:安青网

在团天长市委的细致安排、统筹领导下,天长市的团团们大集合,纷纷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隆重而又热闹的欢庆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

正青春·强思想

在天长市广泛持续掀起“青年大学习”热潮,开展 “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以主题团课、理论宣讲、知识竞赛等不同形式,结合天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成绩,推动广大团员、少先队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面向青少年群体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和道路自信。

正青春·展力量

以新闻、广播、视频等形式对奋斗在抗疫一线的青春力量进行了广泛宣传,邀请青年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青年行业代表讲述自己的事例,开展了9期“五四青年说·今天听Ta说”、1048电台“绽放青春 战疫有我”青年之声等特别节目。截至目前线上阅读和收听2万多人次。

正青春·有温度

开展“筑梦童心·微爱接力”微心愿征集认领活动,汇聚全市力量,点亮小小心愿,给全市305名儿童送去了温暖和关怀。创业青年代表陈信鹏不忘家乡,自费捐助价值90余万元75%的酒精抗菌液6万瓶给全市的中小学校,爱心助力全市复学复课。

正青春·树榜样

积极开展各级团组织表彰活动,动员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向先进学习,在天长市形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今年获评省级优秀共青团干部1名、省级优秀团(总)支部1个,滁州级表彰优秀个人19名、优秀团组织11个,天长市级两红两优正在申报当中。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团天长市委将继续做好共青团工作,邀请全市青年不断加入,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天长,争做新时代永不缺席的青力量。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