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濉溪县团员青年掀起“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我该怎么干”学习讨论热潮

2020-05-12 11:30:57   来源:安青网

“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我该怎么干”学习讨论工作动员部署以来,全县各级团组织迅速行动,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立足工作实际,广泛宣传发动,做到高标准、广动员、全覆盖,迅速掀起学习讨论热潮。

一是广泛组织动员,让学习讨论“动”起来。全县各级团组织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活动开展以来,全县13个镇(园区)、19家县直部门相继召开动员会,明确了活动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具体举措。引导团员青年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学习讨论活动中去。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让学习讨论“实”起来。全县各级团组织共发放问卷1000余份,开通网络征集意见渠道等“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广泛征求团员青年的意见建议,共收集意见建议100余条,提高了学习讨论活动的针对性。

三是营造宣传氛围,让学习讨论“活”起来。充分利用各级团组织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线上平台,全面宣传了学习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主题内容,多角度、多层次报道了学习讨论活动中涌现的鲜活经验、成功做法和青年典型,吸引广大团员青年广泛参与。截至目前,共发布学习讨论信息30余篇,累计阅读量超4000次。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围绕“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我该怎么干”的主题,按照学习讨论的阶段步骤,组织各级团组织开展学习调研活动,把脱贫攻坚做实、做细、做具体,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为濉溪高质量发展做好思想动员、力量凝聚。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