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池州市多个集体、个人荣获全国及省级表彰

2020-05-12 11:24:10   来源:安青网

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之际,池州市多个集体和个人荣获共青团中央和共青团安徽省委表彰。

其中池州市第一中学高三(2)班学生詹诗妍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工)委”荣誉称号,池州太平鸟服装制造有限公司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部”荣誉称号。王炽、刘忆豪、王晨阳、汪莉莉、王慧、胡鑫、邱哲峰7人荣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王茜、胡一马、夏亮、陈建军、张志三、郭瑾、杨希、余成8人荣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池州市人民医院团委、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团委、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团工委、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团委、东至县第二中学初中部团委、青阳县第四中学团委6个团组织荣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工)委”称号,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团支部、池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保健中心团支部、池州市供水有限公司团支部、国家税务总局石台县税务局团支部、池州市贵池区木闸初级中学团总支、安徽广信农化有限公司团支部、青阳县人民医院团支部、池州市贵池区财政局团支部8个团组织荣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

另外,第23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近期已经揭晓,池州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师吴曙光、急救中心急诊科专科护士齐胜两名同志和青阳县检察官妈妈护苗工作室、池州市援鄂抗疫医疗队两个集体荣获表彰。

以上这些个人和集体在社会经济发展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严格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所作所为集中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着全市广大青年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建设“三优池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