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歙县真金白银支持企业复工达产

2020-05-12 09:44:57   来源:黄山日报

今年来,歙县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兑现各项财税扶持政策,真金白银支持企业复工达产。

为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影响,该县提早谋划部署扶持优惠政策申报,会同有关部门加快进度审核兑现城镇土地使用税、房产税、招商引资等企业扶持优惠政策。进一步优化资金拨付流程,发挥县开发区贴近企业优势,将原先通过相关乡镇拨付改为统一由开发区负责兑现,以确保涉企扶持优惠资金及时、准确、足额落实到企业。截至4月底,较往年提前2个月兑现扶持企业优惠政策资金1969万元,积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同时,该县加强财政金融服务支撑,落实疫情税费减免政策,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目前,共计减免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1876.09万元,拨付制造强省及中小企业发展专项等企业专项资金2340.66万元,力促企业复工复产。

·徐跃腾方跃军·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