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黄山区首批绿色环保运输车投入运营

2020-05-12 09:44:17   来源:黄山日报

近日,20多辆崭新的绿色环保渣土运输车缓缓进入施工项目现场,等候渣土装载起运。这是黄山市黄山区将渣土运输车辆纳入行业统一管理后,启用的首批绿色环保运输车。

近年来,黄山区各部门集中力量大力整治运输车辆超限超载严重乱象。为巩固治理成效,推进超限超载和非法运输砂石治理常态化、智能化,黄山区成立首家U型绿色环保运输公司,配备U型绿色环保渣土车24台,实现统一车型、标识、颜色、服务,装备一体式封闭车厢和北斗监控平台。通过该公司的智能管理系统,工作人员可以实时监控车辆运营状况,消除传统渣土车超载、超速、洒漏、乱卸等弊端,减少环境污染,改善道路交通环境,净化城市空间,实现“绿色运输”。

·尹君芳胡晓发·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