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金安区四举措提升企业满意度

2020-05-11 17:26:37   来源:六安新闻网

今年以来,六安市金安区“四送一服”办以坚持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企业获得感,企业满意度持续提升。

实走访。今年以来,该区各级领导干部走访企业达1105次,确保重点企业和项目每月至少走访一次,宣传贯彻国家和省市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系列举措,让企业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关心实体经济发展的决心和力度,与企业距离进一步拉近,建立起了“亲”“清”的政商关系。

强宣传。让更多“四送一服”实际工作举措深入企业一线,讲解政策,帮助企业获得政策红利,今年以来,金安区落实各类疫情期间支持中小企业政策,涉及金额达4300万元,企业获得感不断提升;召开各类企业对接座谈会28次,问询冷暖、对接要素,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宣传报道67次,不断提升“四送一服”这个金字招牌。

重办理。该区“四送一服”办通过座谈会、走访、平台转办等各种渠道获取企业的诉求后,均第一时间与企业取得联系,详细了解企业诉求与问题,并根据问题类型交办转办相关单位,及时向企业反馈办理进度,确保件件有回应,件件有落实。今年以来,金安区“四送一服”办收集各类企业诉求174件,办结161件,办结率达92.5%。

真回访。建立问题办理清单,强化问题调度。今年以来,金安区先后建立“四重一小”问题清单、外贸企业座谈会问题清单、疫情期间政策落实问题清单等,实现“日跟踪、周调度、月汇总、随机回访”的工作模式,截至目前,先后解决“四重一小”问题22个、外贸企业座谈会问题3个、疫情落实政策企业500余家,录入平台办结问题161个,确保每一件问题办理真真正正回访,企业实实在在满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