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付新安赴霍山开展 “科学编制市‘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

2020-05-11 17:16:55   来源:六安新闻网

5月8日,六安市政协主席付新安率调研组赴霍山县围绕“科学编制市‘十四五’规划”开展专题调研,现场听取意见建议。付新安强调,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高质量绘就六安新时代发展新蓝图,为实现全市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新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霍山县与儿街镇山王河村艾草基地、大别山艾草运营中心、幼狮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回音必集团安徽制药有限公司迁建项目、五洲新春安徽霍山生态工业园、迎驾野岭产业园等处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就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霍山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汇报以及部分县直部门、政协委员的座谈发言。

付新安充分肯定了霍山县“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就该县“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当前我市处于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科学编制市“十四五”规划需要集中全市的智慧和力量。付新安强调,科学编制市“十四五”规划是谋划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霍山县要认真总结“十三五”时期成绩,分析当前形势,立足霍山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较好的优势,认真梳理短板和不足,谋深发展思路,提出科学合理的发展目标。要突出重点,谋细发展举措,聚焦优势产业和重点项目,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为“十四五”发展奠定基础。要坚持上下联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确保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任务。(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