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太和县医院举行社会开放日活动

2020-05-11 16:54:12   来源:阜阳日报

5月8日,太和县人民医院举行以“零距离接触,让你更懂我”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邀请媒体代表、职工家属走进医院,体验护理工作日常。

在体验区,媒体代表、职工家属现场观摩学习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静脉输液等项目,医务人员为大家介绍了急救和防护知识。在先进医疗设备展示区,AED-自动体外除颤器、病人转运多参数监护仪、无创呼吸机、VS-600生命体征监测仪、远程心电图机-心电分析仪等让大家大开眼界,纷纷为高科技装备竖起大拇指。

当天,媒体代表、职工家属走进太和县医院门诊楼,详细了解了综合服务中心、急诊医学、内镜、检验等门诊诊区改造情况,体验自助缴费、检验预约、分诊叫号、智能发药等信息化就医服务。

记者 任秉文 通讯员 刘泉/文 特约摄影 李树中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