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固镇县杨庙乡为党员干部敲警钟、划红线

2020-05-09 16:26:45   来源:蚌埠新闻网

任志刚

“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关键期,村干部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严湾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郭醒竟然漠视规定、欺上瞒下,对危房改造资金弄虚作假,严重侵害了群众的根本利益......”近日,固镇县杨庙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警示会,印制并学习了《杨庙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典型警示案例汇编》,通过通报身边的典型案例,为全乡党员干部敲警钟、划红线。

“这些案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看后触动很大,很受教育。今后我一定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杨庙乡安圩村党支部书记安家叶在参加警示教育会后深有感触。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该乡纪委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用足用好典型“反面教材”,尤其是发生在固镇县、杨庙乡的身边案例,如《恶劣村官扶贫之后轮番“拔毛”受严惩——固镇县杨庙乡张巷村支部书记张敬水等违纪问题剖析》以及全县警示教育案例中提及的严湾村郭醒案件等,努力用好身边反面教材,用身边的事警示教育身边的人,让身边的人不犯类似的错误,努力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效。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