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刘玉杰到颍泉区三皇社区 开展“三联四建”活动

2020-05-09 14:45:50   来源:阜阳日报

5月8日,阜阳市委副书记刘玉杰到颍泉区中市街道三皇社区开展“三联四建”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颍泉区委书记刘洪洁参加。

刘玉杰首先来到低保户方玉华家中,看到老人已经搬进新居,宽敞明亮,生活幸福,他十分欣慰,特别是了解到群众评议出的一批住房特困家庭近期陆续乔迁新居时,对街道和社区给予充分肯定。接着,刘玉杰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察看和了解社区“四建”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玉杰指出,开展“三联四建”活动,既是我市城市社区的党建品牌,也是服务群众的民生工程。要坚持“联”为基础、“建”为关键,进一步完善年度工作计划和三年工作规划,真正把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落地。要围绕“三联四建”内容,按照项目化、品牌化、专业化、常态化的思路,切实把社区党组织、社区综治管理平台、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社区志愿者组织建好建强。要结合文明创建、综治信访等工作,发挥“三联四建”活动功能,有效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任秉文 通讯员 刘建宾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