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霍山县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建团98周年系列活动

2020-05-08 16:24:41   来源:安青网

今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和建团98周年,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在推进霍山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体现青春担当,团霍山县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建团98周年系列活动。

用榜样的力量来感召青年。五四期间集中表彰了一批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爱心青年志愿者代表、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积极向省市推送一批优秀青年典型。

用先进的思想来武装青年。开展青年大学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专题学习,全县参与团员青年达10万多人次;在微信公众号上积极推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决策部署等。

用丰富的活动来凝聚青年。组织开展“大美霍山 别样青春”第二季青春为霍山代言活动,通过青年视角来展现和宣传霍山美景、美食、美物、美居、“美”人;联合多部门为因疫情推迟婚礼的10对新人举行 “爱在疫线•共证青心”霍山县首届集体旅行婚礼;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县邮政分公司举办“与书为伴 与英雄对话”青年读书联谊活动,邀请霍山中医院抗疫英雄叶祥云分享抗疫感人事迹;安排组织集中收看全省《绽放战疫春,致敬青年榜样》风采展示直播,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致敬青年榜样;开展“复课有我,防疫同行”,霍山县共青团、少先队助力中小学返校复课专项行动,通过开展线上主题团队活动等形式参与中小学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心理疏导等各方面工作,引领全县广大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同心战“疫”,好好学习,帮助他们新学期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