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临泉县委召开“青春在战疫中绽放”访谈分享会

2020-05-08 16:10:49   来源:安青网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临泉县上下齐心,凝心聚力,县直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各协会志愿者,纷纷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力量,4月24日上午,团临泉县委召开“青春在战疫中绽放”访谈分享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克俭,副县长符国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少山来到现场,参与访谈。

访谈分三阶段进行,分别邀请援鄂援阜医护人员代表、防疫消杀志愿者代表、社区服务志愿者代表共14人,齐聚一堂,分享在防疫一线发生的感人故事,无论是在方舱医院为患者过生日,还是坚强撤机成功的“剪刀手”女孩,无论是消杀结束之后浑身白气直冒的“武林高手”,还是跑遍大小超市,只为产妇买上一条活鲫鱼的“最美身影”,感动弥散全场,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刘克俭指出,疫情开始以后,在防疫一线,临泉的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在我们临泉县广袤的土地上,党旗高高飘扬,广大党员志愿者带头冲在战“疫”队伍最前沿,用情、用心、用力服务群众、教育群众、凝聚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最终凝聚起我们临泉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磅礴力量。

符国风和张少山参与访谈,高度赞扬了志愿者们不畏风险、连续奋战在防疫一线,对志愿者在疫情持续好转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