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濉溪县政府对濉溪县青年文明号集体“上门授牌”

2020-05-08 15:59:04   来源:安青网

近日,濉溪县政府分管领导轻车简从赴基层一线,为濉溪县青年文明号集体“上门授牌”,团濉溪县委相关人员陪同。

此次分别为濉溪县医院药剂科、濉溪县疾控中心慢病科、濉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濉溪镇综治维稳信访工作中心四家青年集体“上门授牌”,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在濉溪县医院药剂科,副县长任婷说:“近年来,你们在药品检验、临床试验、药品疗效评价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今年的抗疫一线,你们又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地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这份荣誉,你们当之无愧!”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玉岭在为濉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授牌时也有感而发:“万家灯火之时,有你们在工作岗位执着坚守;疫情严峻之际,有你们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你们辛苦了!”

濉溪县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在全县范围内涌现出大批弘扬时代精神、争做文明先锋的优秀青年集体,他们以职业道德和诚信建设为核心,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濉溪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