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金安:86项任务清单压实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责任

2020-05-08 15:31:32   来源:六安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将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近日,六安市金安区纪委监委印发《2020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细化分解表》,为全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制定“作战图”,忠实履行好党章和宪法赋予的各项职责。

立足职能,统筹谋划任务。根据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在听取委机关各部室、派驻纪检监察组、乡镇(街)纪(工)委,区委巡察办、各巡察组等意见建议基础上,明确了内部管理、组织、宣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信访、案件监督管理、执纪监督及审查调查、案件审理、巡察等9类86项具体工作任务。

细化分解,压紧工作责任。对确定的9类86项工作任务再次逐项明确具体要求、责任科室、责任人、主管领导、分管领导和完成时限,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举措,压紧责任,并要求在6月和12月报送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形成了工作有人抓、抓什么、怎么抓的良好工作格局。

分工协作,推动工作落地。要求各部室和责任人围绕全年部署的目标任务,按照完成时限主动作为、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在完成时限上,要求阶段性能完成的工作要迅速推进,对年度才能完成的工作按照要求有序推进,并加强督查督办,强化工作调度,及时了解和通报任务落实情况,确保全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