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京东电商智能物流园项目落户颍东

2020-05-08 11:08:46   来源:阜阳日报

日前,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政府与安徽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京东集团全资子公司)、安徽万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举行了京东电商智能物流园项目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京东电商智能物流园项目正式落户颍东区。

京东电商智能物流园项目选址位于颍东区东方路以南、福利路以北、朝阳大道以东、发展路以西区域,用地面积约366亩,其中商业用地183亩,其余为配套住宅用地。项目由京东集团合作方安徽万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安徽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京东)运营,预计总投资20亿元。根据协议,项目将建5000平方米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3万平方米企业总部,6万平方米集自动识别技术、数据挖掘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为一体的智能物流示范基地,配套商业和社区等。

据介绍,目前,京东电商智能物流园项目前期工作已启动,即将正式开建,总建设工期为2年。颍东区负责同志表示,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提高颍东智能电商水平,同时降低颍东及周边地区的物流成本。

记者 任秉文 通讯员 戚武奇 王锐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