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金寨县三龙井等10座水电站通过小水电清理整改销号验收

2020-05-07 15:43:25   来源:六安新闻网

日前金寨县小水电清理整改领导组组织召开了三龙井、南畈、七岭、大桥、兴田、毛河、撞畈、丰坪、红石嘴、沙河店等10座水电站清理整改销号审查会,10座水电站通过了清理整改销号验收。这是我市第一批通过小水电清理整改销号验收的水电站,标志着我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去年5月份以来,金寨县小水电清理整改在市小水电联合工作组的指导下,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率先销号验收的三龙井等10座水电站能够积极按照省水利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生态环境厅和省能源局《关于六安、芜湖、宣城、铜陵、池州、安庆、黄山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实施方案审核意见的函》(皖水农函〔2020〕19号)、《六安市小水电清理整改“一站一策”实施方案任务、问题、责任清单>的通知》(六水排〔2020〕20号)、《关于六安市小水电清理整改“一站一策实施方案复核意见的报告》(六水排〔2020〕36号)、金寨县人民政府关于《金寨县小水电清理整改综合评估报告》和《金寨县小水电清理整改“一站一策”实施方案》的批复的要求,积极有效地推进了各项工作:生态流量视频监控设施安装完成、运行正常;生态流量监管和监控系统模块数据能和上级平台有效联通共享。各项整改措施满足小水电清理整改要求,整改工作落实,下一步将按行业标准积极创建绿色小水电站。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