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太湖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青年工作联席会议​

2020-05-07 15:10:06   来源:安青网

4月29日上午,太湖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县领导阮波、毛胜发、李传萍、石金印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01192903_500.jpg

阮波在讲话中对全县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他强调,一要充满活力,争当新思想新观念的先行者,当前太湖改革发展进入跨越发展、整体推进和重点攻坚的关键阶段,要敢于突破原有条条框框,更新观念、创新思路,不断拓展解放思想的新境界,努力实现自我超越。二要提升能力,把握青年时代这个学习的黄金时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将知识积累与思路创新相结合,发奋学习,积极向上,努力成为学习型青年。三要保持定力,耐得住寂寞、沉得住性子、经得住风雨,牢记初心使命,培养至信至笃的政治坚毅,严守政治规矩,端正品行,保持平和心态,诚于做人,勤于做事,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四要增强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担负起新的使命,为全县又好又快发展和全方位振兴贡献青年力量。

会议听取了团太湖县委工作报告,对2019年度太湖县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工)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进行了授牌颁证,部分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审议了太湖县落实《安徽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方案(讨论稿)。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