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疫”心准备,全力以“复”--海恒社区各幼儿园接受复学联合督查

2020-05-07 10:42:58   来源:网络

为有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幼儿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5月6日上午,海恒社区委联合区社发局、消防大队、莲花派出所、海恒市场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艳湖居委会组成幼儿园开园督导工作组深入依澜雅居幼儿园等3家幼儿园,督查验收幼儿园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

通过对材料的审查以及现场实地查看和问询,开园督导组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档案资料的规范、食堂环境的卫生整洁、消防设施的完善情况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要求根据本幼儿园的实际情况,在幼儿一日活动中尽量减少接触,保持1米距离,做好应急预案和清洁消毒工作,严防交叉感染。

督导组强调:复学是目前幼儿园疫情防控的重点内容,各项准备工作要紧紧围绕幼儿安全稳妥有序返校复学进行统筹安排。

一要强化认识、高度重视。切实按照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指导标准,有序、科学制定开学工作方案;

二要细化工作流程,落实各项责任。抓好工作细节,把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紧密结合,确保工作稳定有序推进;

三要把好关键环节,强化重点工作。做到各项制度到位、人员排查到位、物资准备到位、人员培训到位、核查验收到位等,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要求,慎之又慎、严之又严,坚决确保师生安全健康。(高海涛、赵向阳)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