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为市容环境“洗脸刷牙”

2020-04-30 11:10:22   来源:合肥日报

本报讯 结合“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开展,连日来,包河区城管环卫部门开展市容环境整治,确保市容环境良好有序。

包河区包公街道城市管理部合理调配执法力量,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管理,对辖区芜湖路包公园、宁国路龙虾街、包河万达等重点区域加强巡查管控,对摆摊设点、出店经营、乱设灯箱广告、乱堆物料、乱晾晒、乱张贴、违反责任区制度等行为集中开展规范整治,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和谐的生活环境。

记者从包河区市容环卫服务中心了解到,为了给市民提供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该中心通过抓点、控线、保面,加大机械化作业力度和频率,增加人员力量,对全区路面环境进行精细化清洁。在城区祁门路、一环路、滨湖包河大道、庐州大道等主要干道实行立体化保洁,全面冲洗道路。安排小型油污清洗车冲洗人行道,护栏车清洗护栏。集中开展清掏绿化带、清理卫生死角、清除杂草、清洗垃圾桶等行动,对道路环境进行到边、到角、到位的精细保洁。

(袁芳 胡旭 丁勤 记者 束芳)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