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腊树镇着力扶贫项目资金管理落实

2020-04-30 10:37:30   来源:安庆新闻网

日前,怀宁县腊树镇扶贫办开展扶贫资金项目管理落实情况督查,工作人员分成两个督查组,在13个村(社区)实施全覆盖式督查工作。通过到村查阅资料、实地调查和入户走访相结合,主要督查各村(社区)2020年扶贫资金项目开工情况,了解项目实施进度,2020年项目库动态调整是否规范资料是否完整,2019年和2020年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是否到位,以及扶贫资产确权登记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督查,进一步强化了扶贫项目管理,有力提高了各村(社区)扶贫资金使用、项目管理透明度和项目实施效益,加快推进了2020年扶贫项目建设。

(通讯员 杨根)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