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爱在疫线 共证青心——霍山县首届集体旅行婚礼盛大举行

2020-04-29 21:29:39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4月27日,由霍山县委组织部、县文明办、团县委、县文旅局、县妇联、县总工会、县直工委联合举办的“爱在疫线 共证青心”霍山县首届集体旅行婚礼在高桥湾河边广场举行。霍山县委书记项跃文,县委副书记、县长赵珞,县政协主席尹如江,县委副书记苏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仰玉晶,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金正开,县政协副主席方庆林,各主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安徽迎驾集团,富民米业有限公司,霍山金瓯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赞助。

下午14点28分,10对新人们身着婚纱礼服,走上红毯,经过象征爱情的幸福之门,步入婚礼主会场,静候幸福时刻的到来。

霍山县委副书记苏昊在婚礼上致证婚词,他说:“参加此次婚礼的10对新人,有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有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白衣天使,有冲锋在前的青年团干,有无私奉献的巾帼志愿者,有来自企业战线的优秀职工。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霍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仰玉晶在婚礼上致辞,他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你们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当好大美霍山的青春代言人,让青春在砥砺奋斗、担当作为中绽放绚丽之花。”

在婚礼主持的指引下,新人们依次进行了拜谢来宾、互带婚戒、喝交杯酒,新人代表、新人家属代表发言、女声独唱等环节,尽显现代婚礼的时尚浪漫,感染观礼的每一个人。

集体婚礼现场,吸引了数百名市民前来观看,还通过霍山手机台进行现场直播,吸引了1万余人观看,参加现场活动的亲朋好友纷纷表示,集体婚礼节约时尚,有创意又很吸眼球,这样的婚礼十分具有纪念意义。

新郎黄晓辉,新娘杨奕在接受采访时谈到:“面对和我们一样一起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十对新人,我感受到大家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年轻人党员干部,我们每个人,虽然并不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岗位,但是正是因为每一粒小沙子,然后组成了闪闪发光的河流,让我们在抗击疫情一线中见证了青春,也见证了我们的婚姻。霍山县就相当于我们第二个家,也是我们婚姻新的起点,以后我们在工作中,会发挥我们青年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继续在工作中发光发热,积极建设我们大美霍山。”

举行完仪式,还现场表彰了青年志愿者、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并为他们颁奖。

举行完婚礼仪式后,4月28日,在团霍山县委的带领下,新人们游览大别山最美风景道,为大美霍山全域旅游代言!(通讯员张璇安青网安徽青年报记者韦玉柏)

    责任编辑:杜军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