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来这些民宿安享静谧时光 五一最全民宿攻略,有优惠哦

2020-04-29 09:20:30   来源:合肥晚报

在林荫之中品茗,在石房院落赏月,在田间地头听鸟啼。春暖花开,住进合肥这几家民宿,一起数星星、看日落吧。

四顶山居

寄乡愁于山水之间

名“四顶山居”,只因它坐落在四顶山脚下。四顶山居是一家徽派风景民宿,整片宅子被四周的青山绿水包裹,像一个私家别院。

推开大门,满眼皆是绿色,一花一草一木一石之间都融入了江南园林的味道,简洁又不失设计感。

四顶山居14间客房,每个房间的视角都不一样,看到的风景也不尽相同。不远处绵延的四顶山尽收眼底,晚上头顶的星辰璀璨明亮,沙沙的树叶声与虫鸣在耳边回响,这便是人人都羡慕的诗意栖居。

虽然五一期间预订火爆,但是四顶山居还是启动了预售活动。活动期间预售的非节假日民宿给予游客30%的折扣优惠。另外,办理充值卡也有相应的返现活动,例如,充值2000元,即可获赠价值590元的民宿一晚。

地址:合肥市肥东县长临河镇四顶社区小欧组

小岭南

体验“李子柒”般田园生活

绿水青山环绕,青禾绿蔬相对,你与我听声饮茶相谈甚欢。你以为这在说某条文艺街巷?非也,这是小岭南民宿最常见的景致。

正逢春耕,一棵棵秧苗承载着农民的希望和梦想,种在了荒寂的稻田,春风吹起星星点点的绿,像是对金秋丰收的一场预告。

被稻田包围的小岭南,有劳作也有风景,有美食也有乡居。体验“李子柒”般的田园生活,不必走远,小岭南在等你。

为了促进消费,五一后前往小岭南吃土菜,满1000元,即可获得100元民宿抵用券,满3000元获得300元抵用券,满5000元就可以免费体验民宿一晚。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小庙镇马岗村

云里安凹

山坳里的慢生活

梦里有桃源,云里有安凹。偏居庐江一隅的云里安凹向山野借了几间房,便有了理想中家的模样。

旧时的青瓦白墙,静谧的小桥流水,与青山相伴,闻几枝花香,云里安凹有你想要的一切。

披一件薄衣,去后花园散步,感受一天中的鲜氧时刻。青山苍翠,石墙沧桑,凭栏望去,三三两两的村民散落在几块菜地,眼前是一幅田园山居的美丽画卷。

地址:合肥市庐江县万山镇长冲村安凹组99号

助力合肥消费复苏

晚报公益推广等你来报名

由合肥晚报承办的“大湖春暖 携手同行——助力合肥消费市场复苏公益行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上线不到三天已有数十家企业来电咨询报名。

活动期间,合肥晚报将整合旗下传播资源,利用报纸、微信、ZAKER客户端、抖音等资讯平台进行策划宣传,选择市内优质商圈、美食、景点、乡村、特产等集中免费宣传,打造合肥最强消费力“地图”。

首批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30日,有意报名企业请将“企业名称+负责人姓名+电话+客服电话+店址+300字内优惠信息及产品介绍+图片(包含1张门头图片+3~5张产品、环境的图片+营业执照图片)”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370644976@qq.com.。标题:“大湖春暖 携手同行”公益活动。企业报名后会有专人对接联系。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韩婷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