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省科协赴迎江区调研 着力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

2020-04-28 14:12:49   来源:安庆新闻网

4月16日下午,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军锋到安庆市迎江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省级科普教育基地)、绿地紫峰产业大厦走访调研。省科协一级调研员、学会部部长纪光水,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方波,市科协副主席袁龙,区政府党组成员丁爱华以及市科协学会部、区科协、区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或陪同调研。

在迎江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魏军锋参观体验了活动中心各个功能场馆,详细询问中心设立背景、运行模式、实践项目、师资队伍等情况,对中心在青少年科教中所发挥的作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更好运用活动中心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科技创新能力进行了指导。

在绿地紫峰产业大厦,魏军锋参观了解紫峰楼宇党建工作,先后调研了安徽优立全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徽运通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安庆博鳌纵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汇桔网)等科技型企业,就企业科技创新项目、科技工作者状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在汇桔网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中魏军锋听取了汇桔网负责人对汇桔云平台建设运作、企业技术转移中心、参与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等情况的汇报,就科协系统的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和科技工作者服务在平台建设、服务模式创新等领域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还就后期进一步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

(聂林林)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