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老虎堂TIGER SUGAR驾到 待你开启清爽春夏

2020-04-27 11:13:09   来源:网络

前不久,宗庆后之女宗馥莉新官上任,出任娃哈哈集团总经理一职,并与王力宏解约一事将娃哈哈再次推向风口浪尖。众人在惋惜这段有着20余年的佳话的同时,也好奇娃哈哈的下一步动向。

就在前几日,一份名为《娃哈哈天生营养自然好茶合作手册》在网络上流传,表示娃哈哈即将开线下茶饮店。相关消息表明,娃哈哈已在12月正式启动该项目的招商加盟。娃哈哈入场,预示着新式茶饮的火爆。

2017年大火的“老虎堂TIGER SUGAR”,便用其招牌饮品“老虎堂黑糖波霸厚鲜奶”在短短一年时间,从台湾火到东南亚,一直火到美国纽约,掀起奶茶界的狂潮。老虎堂TIGER SUGAR自称是“首创全球第一款可以‘喝’的视觉系甜品”,但其自身成长势头却十分迅猛。一口气推出六款新品果茶,更是赚足消费者眼球。夏天如期而至,pick一杯老虎堂TIGER SUGAR新品鲜果茶,开启清爽春夏!

芝士驾到,统统臣服

莓莓厚芝芝,具有浆果之王之称的蓝莓搭配独特味蕾记忆点的草莓,在沙冰中融入清幽茶底,带着浓醇芝士一起入口,草莓为主调,蓝莓为伴奏,呈现酸甜可口的美妙口感;葡萄厚芝芝,颗颗饱满的巨峰葡萄,散发诱人的味道,果汁的清甜充盈,刺激着味蕾疯狂贪婪吸吮,满满的葡萄果肉绽放口腔,不加酒精也十分醉人;凤梨厚芝芝,一颗来自热带的凤梨,属于赤道的热情熔化舌尖,醇香芝士会呼吸的丝滑体验,加上冰沙带来的“爽感”再挑剔的人都会爱上。

鲜果时刻,维C在线

奇异鲜柠啵啵,奇异果和青柠的双重组合,维C多多,酸甜解渴,从杯底吮一口咀嚼得到脆啵啵,舌尖从此体验饱满充盈;芒果百香啵啵,浓郁芒果香甜,搭配清爽百香果,清新果肉茶香充分混合,颗颗百香果籽穿梭于唇齿之间;蜜瓜啵啵,择丰硕的蜜瓜鲜果肉,沁人心脾的香气在舌尖起舞呢喃,清爽的茶底烘托出果味本真的甘甜,让人不得不沉醉其中。

奶茶市场逐渐回暖

近年来茶饮行业还是十分吃香的,从美团点评数据来看,2018年平台茶饮商户的数量比2017年高出3倍,截止到2019年底,全国新增注册奶茶企业达到23000多家,预计2019年中国茶饮市场的规模能够达到1000亿元之高。在市场渐趋饱和,选择日益增多的情况下,老虎堂TIGER SUGAR始终坚信抓住新时代消费者心理就是抓住新茶饮市场。

老虎堂TIGER SUGAR的产品,无论是包装还是内里,总是自成一派的高颜值,引得大批年轻消费者“打卡”和拍照分享,在小红书奶茶话题中高居不下。

咖啡让人沉重 奶茶让人喜悦

不知从何时起,奶茶成为了我们身边的热门饮品。不同于咖啡的苦涩细品,也不同于可乐的一时畅快,奶茶这几年在饮品界的发展,可谓是冲出了次元壁,各型各款的奶茶铺开满街道。老虎堂TIGER SUGAR以传统手工熬制的黑糖为核心,17斤红蔗糖才能熬制出1斤纯黑糖,萃取烘甘蔗精华,保留了大量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具有浓郁的甘蔗香味,口感清甜不腻。新推出的鲜果茶品更是清凉爽口,送你一个活力四射的春夏。蜜在舌尖散开,味觉的犒赏由此开始,让你的生活在一杯老虎堂TIGER SUGAR奶茶里偷偷绽放!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