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桐城警方协助外省警方一天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2020-04-26 15:17:49   来源:安庆新闻网

近年来,犯罪行为的跨区域特点日益突出,流窜犯罪屡打不绝,传统的各地、各警种单打独斗的做法已无法应对新挑战,因此,桐城警方积极推进跨警种、跨部门、跨区域之间的警务合作,有效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形成整体作战合力。日前,桐城警方就协助外省警方一天就先后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4月22日,桐城警方积极协助河南漯河警方成功开展特大“套路贷”专案收网行动,成功抓获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张某。

此次行动,河南漯河警方派驻多个行动小组,分赴上海、浙江、安徽等地实施统一抓捕行动。22日清晨,桐城警方与河南警方联合开展摸排行动,确定嫌疑人张某落脚点后开始蹲守。上午8时许,抓捕组收到河南漯河指挥部下达命令,上午于9时收网行动全面统一展开。桐城警方收到河南警方信息后全力配合,成功将正在电脑上操作实施诈骗的犯罪分子张某抓获,当场缴获作案电脑1台,作案手机3部。同时,上海等地抓捕小组传来捷报,统一收网行动圆满告捷!

4月22日,桐城市公安局新渡派出所配合江苏沭阳警方,在桐城市新渡镇成功抓获涉嫌非法经营的犯罪嫌疑人吴某,现场查获作案笔记本电脑1部,作案手机1部。

(张婧 方冬冬 记者 张培农)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