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2019年度合肥市住房租赁 财政奖补申请延期至5月15日

2020-04-21 17:10:51   来源:市场星报

记者近日从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因疫情影响给个人及企业申请奖补带来诸多不便,经研究决定,2019年度合肥市住房租赁财政奖补申请截止日从2020年4月15日延期至2020年5月15日,符合条件的个人及企业可以继续提交申请。

据了解,个人申请奖补可登录网页http:/60.173.254.127或“合肥住房”手机APP。登录成功后进入首页,点击“更多”“租赁奖补”菜单后会列出可申请奖补的有关信息,点击“申请奖补”,填写承诺书。系统随后将跳转至奖补申请表单页面,在绑定行卡号(银行卡需与实名认证人一致),上传租期能反映一个月度的租金收缴证明后点击“确认申请“,等待审核。

企业申请财政资金奖补时,可通过合肥市住房租赁交易服务监管平台的“奖补申请”模块进入企业奖补申请表单页面,查看2019年度备案房源信息列表,对房屋的性质进行批量或单个核实。奖补月数由系统自动计算,需按实际租赁期限进行真实性审核。完成以上步骤并自查核对后,勾选“企业承诺”,点击“申请奖补”提交申请,等待审核。申请奖补的企业其工商注册地必须在合肥市区范围内,且经营范围中包含房屋租赁类经营业务。记者 唐朝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