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桐城范岗镇“四强化”奋力冲刺“双过半”

2020-04-21 09:54:14   来源:安庆新闻网

桐城市范岗镇紧扣年度目标任务,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同推进,奋力冲刺“双过半”。

强化目标导向。围绕全年目标制定时间表、落实责任人。按照“分步实施、稳步推进”的原则,让明确的目标牵引工作落实、落地。

强化规矩意识。通过深化对各项法律制度和政策的学习,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对工作任务加大执纪问责力度,确保有布置、有落实、有回音,形成闭环管理。

强化压力传导。全镇12个年度重点工程项目都有一个领导班子成员牵头,一个专班跟踪服务,实行周调度,加大压力向二级机构负责人和村居的传导力度,打通“中梗阻”。

强化争取对接。加强宏观政策和产业政策研究,积极开展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力争重大项目落地。深入企业一线了解情况和诉求,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服务,切实为企业纾难解困。

(通讯员 华德飞)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