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市邮政管理局调研肥西乡镇运输工作

2020-04-18 11:34:05   来源:合肥晚报

4月16日,合肥市邮政管理局王映辉副局长率队前往肥西县调研指导乡镇运输服务站工作,该县分管副县长王健,县交通局、丰乐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重点为乡镇运输服务站和快递进村工作。调研组一行首先现场查看丰乐镇公交枢纽站乡镇运输服务站筹建场地及相关功能配套落实情况,并在丰乐镇开展座谈交流。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合肥分公司副总经理、合肥市快递行业协会会长,中通等3家省、县级民营快递公司经理,肥西邮政公司经理分别在会上就乡镇运输服务站建设、快递进村事宜纷纷建言献策,同时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邮政管理局王映辉副局长在会上围绕深化交通运输与邮政快递融合,推进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意见进行了深刻解读,并就积极拓展乡镇客运站邮政快递中转及收投服务功能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同时在会上倡导邮政、快递、电商和供销等企业积极入驻乡镇运输服务站,真正实现站场资源集约利用。

肥西县王健副县长表示,该县将强力推动交通运输与邮政快递在农村地区融合发展,切实提高农村物流服务覆盖率,全面推进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更加坚实的服务保障。 沈小明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