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怀宁县清河中心学校积极谋划学生返校复课工作

2020-04-16 14:37:39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根据上级要求,小学四、五、六年级师生即将返校复课。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四、五、六年级返校复课工作的顺利进行, 4月16日,怀宁县清河中心学校召开辖区学校负责人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培训会。中心校班子成员、辖区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心学校校长程维林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学校政教处负责人带领学习了《清河中心学校疫情防控返校工作实施方案》《清河中心学校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工作预案》,从师生进校、上课、就餐、放学等各方面详细解读了复课后在疫情防控各环节的工作流程和应急处置办法,并对师生每日健康监测、各项应急工作流程细节和晨午检工作等方面做了强调。

程维林要求与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各项防疫工作,努力做到复课、防疫两不误。开学各项工作要落实、落地、落细。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培养学生向逆行者致敬,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

清河乡卫生院和学校疫情防控指导员到会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症状以及如何预防、消杀等知识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保障即将返校的四、五、六年级师生以及后期返校的一、二、三年级学生和幼儿园学生的健康安全,保证复课后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学校将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工作的最终胜利。(毕承红)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