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滁州学院:疫情防控再启航,助力高三莘莘学子

2020-04-13 11:37:03   来源:网络

近日,滁州市卫健系统全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定远县,由团县委、文明办、教体局组织助力高三年级复工复学工作,滁州学院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此次活动中。

图为:体育学院18级张志威,19级张明。指挥高三学生从指定区域进校门

在定远一中,从进入校门,通过校园环境消毒、入校测温、排队等候一米线等科学设置。“请配合我们测量体温,洗手消毒”是志愿者们的服务语,做好老师、学生进校的“守门员”。

图为:体育学院19级苏燕然、张明。在校门口为高三学生测体温、消毒

体育学院志愿者告诉记者,“作为共青团员,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的责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应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为:体育学院19级刘德佳。给高三学生测量体温

此志愿活动,力争做到师生开学之日安全有序,在校期间稳定和谐,为老师复工、学生复学筑牢安全防线。(张志威)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