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郭浩在青阳检查指导春季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

2020-04-10 16:15:44   来源:池州日报 池州新闻网

记者石泽丰

4月4日,池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浩赴青阳县检查指导春季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

郭浩先后深入朱备镇九子岩和翠峰等地,检查指导森林公园防火工作,察看当地人工增雨设施;深入牛桥水库现场,调研水利设施防汛备汛情况。

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郭浩指出,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事关安全,事关大局。要认清当前防火形势,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落细落实措施,筑牢属地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严格执行禁火令和控制火源火种,加强重要时段、地段的督导检查和隐患整改,坚决打好春季森林防火攻坚战。要着力强化防汛抗旱工作,扎实做好防范应对准备,加强组织协调,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健全监测预警、应急指挥和快速救援等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做到责任、预案、部署、整改全覆盖,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