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妙可蓝多马苏里拉奶酪,与家人共享欢乐的时光

2020-04-09 16:25:55   来源:网络

披萨,用量仅次于面粉的食材就是芝士;

焗饭,没有芝士,饭粒之间就毫无感情;

奶茶,可以没有茶,但是不能没有芝士奶盖。

世界上的奶酪品种众多,生活中无处不在。奶酪可以按照含水量分可为软soft﹑半软semi-soft﹑半硬semi-hard﹑硬hard这四种大类,其中有一种软质奶酪因其全能型的烹调用法,成为了餐桌上喜闻乐见的奶酪明星:

马苏里拉奶酪——冷吃口感弹牙,热吃拉丝华丽,无论炸还是烤都奶香浓郁,十分美味,覆盖了色拉到披萨的全餐桌搭配。马苏里拉奶酪是一种源自意大利南部坎帕尼亚(Campania)和那布勒斯(Naples)地方产的一种淡味奶酪,其最大的特点就是优秀的拉丝效果,这使得马苏里拉奶酪成为了披萨的重要食材。马苏里拉奶酪要做到拉丝持久有弹性,奶香浓郁齿留香,最关键的就是原材料的品质,其次是制作工艺。

妙可蓝多始终坚持以品质为根本,甄选全球优质资源,积极整合欧洲、澳洲等全球优质奶源,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其马苏里拉奶酪凭借其出色的品质获得了众多餐厅及烘焙爱好者的信任。早在进入大众消费视野之前,妙可蓝多就已经是多家连锁餐饮品牌的奶酪供应商,其马苏里拉奶酪广泛用在披萨,焗饭,沙拉......

妙可蓝多马苏里拉奶酪的形态为奶酪碎,料理时可开袋即用,让烘培爱好者告别刨丝的烦恼,既省心又省力。烘焙出来的奶酪,每一缕拉丝都是连奶牛都羡慕的质感。

与家人共享欢乐的时光,从此多了一个在家做饭的理由,除了享受奶酪的浓醇,下厨的乐趣是再好的餐厅也无法给予的。可能家庭的欢乐,就是这么简单的一餐,有了奶酪,因此而变得不同。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