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铜陵市委启动2020年全市共青团重点工作项目申报工作

2020-04-09 11:10:39   来源:安青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重要指示精神, 把强基层、增活力作为共青团改革再出发的攻坚点,充分发挥重点工作项目的杠杆作用,夯实基层基础,近日,团铜陵市委印发通知,正式启动2020年全市共青团重点工作项目申报工作。

此次重点工作项目申报围绕2020年全市共青团服务大局重点工作、服务青年具体实事设计,主要包括服务为党育人、服务招商引资、服务脱贫攻坚等十项重点和服务青年就业创业、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服务青年婚恋交友等十件实事,依托市财政专项经费支持,实施资源向基层配置倾斜,创新基层工作亮点,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

目前,全市各直属团组织正在积极开展项目申报工作,团市委将在4月底前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集中评审,确定立项支持项目,安排项目资金,三季度将组织开展优秀项目集中展示评选活动,对获评的优秀项目予以奖励,并于四季度进行项目验收评估。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