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颍泉区委开展2020年皖北青年创业小额贷款贴息核查工作

2020-04-09 11:08:35   来源:安青网

近日,团颍泉区委联合该区财政局开展2020年皖北青年创业小额贷款贴息核查工作。核查组先后来到闻集镇、宁老庄镇、阜阳市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颍泉区古西湖生态农业产业园等申报项目所在地进行现场核查。

每到一处,核查组都仔细核查申请贴息项目经营情况,核实借款金额、借款用途、申请贴息金额等。同时进行青年创业情况调研,通过与创业青年的交流,了解青年创业中遇到的问题,为共青团更好服务青年创业提供指导。

团颍泉区委于2020年3月启动2020年度皖北青年创业小额贷款贴息工作,共接到申请资料20份,经团区委会同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纪委派驻纪检组、颍泉农商银行等单位初审和本次现场核查复审,确定向团市委推报12个创业贴息项目。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