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塔洪西路将于本月内建成通车 黄麓师范师生安全出行有保障

2020-04-09 10:43:13   来源:合肥晚报

本报讯 4月7日上午,伴随着两台摊铺机隆隆的轰鸣声以及运输车辆和施工人员忙碌的身影,备受关注的黄麓师范师生出行专用道路塔洪西路进入沥青混凝土面层施工阶段,将于本月内建成通车。

塔洪西路位于黄麓镇洪家疃村东侧,路线呈东西走向,起点与塔山路呈T形交叉,终点至黄麓师范学校南大门,路线全长574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路基宽20米,路面宽15米,总投资约1000万元。黄麓师范改扩建配套工程塔洪西路的建成,将对改善黄麓师范师生安全出行条件和烔长路道路安全畅通起到积极的作用。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余佼佼 通讯员 徐本锦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