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蒙城建筑工业中等专业学校疫情防控演练备战春季返校

2020-04-09 10:08:02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保障首批返校师生顺利复课,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准备工作,日前,蒙城建筑工业中等专业学校疫情防控演练再次拉开帷幕。县疾控中心成员、驻校疫情防控指导员赵志强,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永及相关领导出席演练活动,演练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学聘主持。

演练成立了返校复课工作专项小组,校级领导分别任组长、副组长,同时建立了相应机制,研究、解决返校复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疫情模拟防控演练选取了入校、进入教室、如厕、就餐、就寝和留观及启动应急预案六个场景,严格程序,规范操作,采取措施,对疫情的预防和扩散进行了有针对性地演练,校党委委员督导室主任张峰对整个演练进行点评,驻校疫情防控指导员赵志强对本次演练给予了肯定,校长王永勉励大家提高认识、确保返校复课工作平稳有序。演练活动在各部门通力合作下达到了预期的演练目标。(张伟)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