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我们开学了”

2020-04-08 16:44:47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4月7日早上6点40分,在延迟了近两个月之后,当涂一中1556名高三年级学生迎着灿烂的朝阳,再次跨进了校门。尽管戴着口罩而看不见面部的表情,但脚踏实地的坚定步伐和紧握的拳头看出了孩子们内心的坚强。与此同时,当涂二中和当涂石桥中学的1516名高三学生也走进校园。此时距离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推迟高考的时间还有91天。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开学工作按下了“慢放”键,为了复课这一天,该县各校做足了功课。从开学前准备到师生进校园、进教室、进食堂、进宿舍,每个环节,各校都制定了科学、周密的计划和应急预案,对每一个步骤和流程都做到精细化管理,确保师生在校园内的学习、生活安全、平稳、有序进行。(通讯员 汪宗本/摄)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