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大观:“点对点”专场招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08 12:39:14   来源:安庆新闻网

安庆市大观经济开发区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谋划,多措并举,推进企业复工复产。3月25日上午,在大观开发区经发局的积极协调与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的主动对接下,开发区管委会、区人社局联合举办安庆酉康劳保用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安庆酉康劳保用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非医用口罩等劳保用品的生产与销售,大观开发区经发局在得知该公司因产品需求过大出现员工短缺的情况后,积极协调,主动联系到怀宁县黄墩镇首批31名本地外出返岗务工人员,组织“点对点”专场招聘会,通过“身份证+安康绿码+测体温”核验方式,安排送工专车,实现“家门到车门,车门到厂门”的“一站式”运输送工进企选岗,不仅帮助企业解决了用工难的问题,而且还为返岗务工人员提供了稳定的就业渠道。

据悉,本次专场招聘会现场有25名求职者与用工单位达成协议。

(通讯员 方希希)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