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黄山市金川电缆再获殊荣,产品畅销华东各区

2020-04-08 11:54:52   来源:网络

黄山市作为坐拥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中华十大名山——黄山的旅游胜地,产业经济发展也不甘落后。建国71年来,产业发展迈向高质量,经济结构持续优化。黄山经济结构经历长期的传统林茶生产为主,逐步形成以服务业占主体,工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结构。2018年,全市工业增加值202.6亿元,是1978年的152.4倍,年均增长13.4%,占GDP比重由17.3%提到26.8%。2018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554户。

坐落于徽州区的黄山市金川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正是响应黄山市市政府的产业化发展号召,于90年代初成立并逐渐发展壮大。金川电缆公司前身为黄山市歙县金川电线厂,最早成立于1994年,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合格供应商。据悉,公司旗下产品生产范围涵盖中低压交联电缆,PVC绝缘电力电缆,橡套电缆、控制电缆、塑料绝缘电线、耐火电缆、硅橡胶氟塑料耐高温特种电缆等,产品品类丰富多样。金川电缆20多年来为国网公司城市电网和农村电网建设改造提供了不少优质电线电缆产品。建司20余年以来,公司质量监督每年历次国抽、省抽均为合格,无发现质量问题。该公司所生产的塑料绝缘电线及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已获得“黄山名牌产品”荣誉称号,产品畅销华东各地区。

该公司长期坚持的质量方针是“一丝不苟,层层把关,件件可靠,批批满意”,做精、做专产品,做久企业。先进的技术、先进的管理体制、过硬的产品质量,是赢得大客户国家电网公司长期青睐的根本条件,也是公司能长久发展的核心保障条件。当前企业已通过了北京中鉴认证中心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目前正致力于卓越绩效模式的导入工作,为争创全国质量奖做准备工作。基于长期优质的产品品质供应和稳定持续的行业合作基础,金川电缆与多家相关企业建立了坚定的合作伙伴关系。近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黄山银行便授予金川电缆以“最佳合作伙伴”荣誉,予以认可。

除了严守产品质量关,企业在关注社区群众需求,跟进政府号召,践行社会责任方面也积极响应。金川电缆多年来对社区弱势群体一直关注,在生活上予以关心,物资上予以资助,就业上予以帮扶,并在2018年获得官方公益组织嘉奖。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金川电缆在向所有疫情期间的“逆行者”致敬的同时,也在防控疫情期间,主动作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金川电缆通过红十字会等机构,筹措并捐赠物资,为社会福利性机构提供防疫资金物资及其他方面的支持。

可持续发展,金川从未缺席。未来,金川电缆会携手众多行业伙伴,坚持产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并行,继续在做好产品质量、做好行业客户服务的同时,更加长远深入的践行一家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