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怀宁三桥镇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2020-04-07 09:57:28   来源:安庆新闻网

生产线上,佩戴口罩的工人有条不紊地工作,一捆捆纱管纸正被贴标、打包、装运......连日来,天元纸业有限公司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转。“这是近期一批订单,主要是为上海上市公司星凤鸣集团生产的。”公司负责人何胜利说。

这家位于怀宁县三桥镇境内的规上企业,去年实现税收780万元。抗疫期间,该企业在镇、村协调帮助下,克服生产运行、原料供应、产品运输、人员复工等困难,全面复工复产。“复工期间,镇村干部第一时间为我公司返岗职工进行了集中体检,为我们送来消毒液和口罩,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目前生产线基本实现满负荷生产。”何胜利说,公司今年准备投资4000万元新上二期项目,年底可投入生产,到时产能可增加两倍,年销售收入2.5亿元。

何胜利坦言:“这都是镇村干部跑前跑后帮忙办手续,提供服务的结果,否则二期推进没有这么顺利。”

服务高铁拆迁、加快238快速通道二期建设、推进重点水利工程、为园区企业招工......怀宁县三桥镇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服务、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产复工,确保将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该镇把推进服务业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为企业排忧解难,投入资金加快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平台、公共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发展环境,增强投资者信心,落实重大项目包保责任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通讯员 檀志扬 胡雅倩)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