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邮储银行全椒县大墅镇支行:服务有深度 “邮储”有温度

2020-04-03 17:24:15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4月1日下午,邮储银行全椒县大墅镇支行营业内厅,几位客户连声对着工作人员道谢:“谢谢你们耐心的帮助和热心的服务,让我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邮储银行的贴心,太谢谢你们了!”该行柜员张清怡起身向客户说到:“您太客气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请您带好随身物品,如有其他困难,再过来,我们一定尽全力帮您。”

事情还要追溯到几天前,胡先生的父亲意外去世后,家中留下年迈的母亲和年幼的弟弟。胡先生整理遗物时,发现父亲遗留下一张邮储银行的存折。于是,胡先生前往公证处开立了公证书,带着母亲来该行办理支取。谁知该存折是2015年大墅镇“补贴款”存折,因当时经办会计失误,将胡先生父亲的身份证号码记录错误,导致存折与胡先生父亲的身份证号码不一致,无法取出存款。

“这可怎么办啊,我们也不知道密码,现在身份证号码还不对,这钱可怎么办啊。”胡先生母亲听闻这个消息后,又想到离世的老伴,眼泪都流了出来。该行经办柜员张清怡看到这个情况后,一边安抚,一边另寻他径,“阿姨,您别着急,我们帮您一起想办法!”于是张清怡在系统查询出存折错误的信息后,指导胡先生写出情况说明,当日中午该行大堂经理亲自陪同胡先生去大墅镇财政所对相关情况进行说明,并进行核对,随后由镇财政所为情况说明加盖公章,一行人再次返回银行,在该行共同努力下,最终帮助胡先生取出了存款。

该行工作人员热心的帮助与周到的服务给胡先生一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客户真心感受到了邮储银行的贴心服务,连连表示感谢。

据悉,为每一名客户做好服务,是该行前台人员的工作宗旨。该行表示深度的服务不仅仅局限于营业环境的整洁、礼貌文明用语的运用以及各种纸质规章的达标,更是发自内心的一种意识、一种态度、一种责任感。只有始终坚持客户优先,客户体验为本的原则,在提升自身服务素质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邮储银行的服务理念,扎扎实实、尽心尽力做好日常服务工作,才能将邮储的“温度”不断传递。

(通讯员 邵淼)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