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池州旅游春季网络营销攻势强劲

2020-04-03 15:53:10   来源:池州日报 池州新闻网

记者邓柱

一年之计在于春,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利用互联网平台加大城市形象宣传力度,在旅游营销推广上持续发力,加大景区优惠政策、文旅产品、创新营销推广力度,不断提升池州知名度和聚焦力。

池州市开展池州城市形象宣传语宣传标识宣传片的征集、评选和发布,充分利用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和抖音等新媒体渠道开展城市形象宣传推广,吸引更多网民关注,打造旅游目的地城市品牌形象。借助“春游江淮请您来”活动,在安徽日报推出专版报道,集中展示我市城市形象和文旅资源,引导媒体深入我市各地采访,集中报道我市产业发展新业态、新形象。

同时,组织全市38家A级旅游景区推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优惠政策;“三八”节17家旅游景区推出面向全市或周边市区、全国女性免门票政策;秋浦河景区面向全国城市轮流实行免票政策;牯牛降景区面向全市游客优惠出行;大王洞景区开展免门票惠馈全国游客。

通过池州文旅“双微”平台推出池州“十大”系列文旅产品专题报道,形成宣传声势。举办第二届“花开四季·诗韵池州”赏花会活动,开展“花开四季·云赏杏花”和“花开四季·金色石台”网络宣传,邀请抖音达人进行现场直播,与游客一起“云”游杏花村,线上参观、游览白石岭原生态油菜花海;拍摄平天湖郁金香短视频,成功引爆主城区“网红”打卡点;组织参加“文旅人在行动”大型网络直播大会,推介池州文旅特色产品;策划“趣游池州”抖音挑战赛暨十大“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借助游客挖掘有故事、有内涵的打卡地,推出一批游客玩得好、留得住的网红产品。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