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皖西学院法学院校友徐德宝向学院捐赠6000只口罩,助力复学防疫

2020-04-03 14:30:00   来源:六安新闻网

当前,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趋向好转,开工复工有序进行。3月30日,皖西学院法学院2008届毕业生,玉臻集团董事长徐德宝向法学院捐赠6000只防护口罩,在学生即将返校之际,爱心助力法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希望为学院复课复学提供物资帮助。玉臻集团还通过我院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捐赠10000只防护口罩。

徐德宝是法学院法学专业2008届毕业生,毕业后创办玉臻集团。谈及为学院捐赠口罩,在电话中,徐德宝表示,当从学院媒体上了解到学院师生为积极抗击疫情所做的工作时深受感动。他感谢学院对他的培育之恩,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为母校增添一份防疫安全保障,为学院做点实事。法学院院长刘鑫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在谈及今年的就业形势较为严峻时,徐德宝表示非常愿意接受母校毕业生前往公司实习、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善举暖人心。自毕业以来,徐德宝一直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并积极支持学院的人才培养等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玉臻集团自2017年开始在法学院设立“玉臻新生奖学金”,奖励法学院法学专业录取的优秀本科学生。

在全校上下勠力同心抗击疫情之时,在法学院深入推进“三全育人”之际,校友的善举给学院师生们极大鼓舞,也为在校学弟学妹们做出了表率,学院师生对徐德宝心系母校的善举表示敬意和谢意。(文图/法学院 审核/刘鑫)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