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六安新增一所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2020-04-03 14:29:05   来源:六安新闻网

记者4月1日从皖西卫生职业学院获悉,3月23日,安徽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中期检查和增补申报结果的通知》,皖西卫生职业学院被确定为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这是皖西卫生职业学院继升格创建、人才培养评估之后,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又一次跨越。

据了解,近年来,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顺利推进了学院二期工程建设、完成了市第二人民医院整建制转隶和学院西院区的租赁工作,硬件建设全面提升。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学中心地位、教改核心地位、教学建设优先地位”不动摇,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全面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助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专业发展、课程建设、文化继承、社会服务和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就,为创建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9年9月,皖西卫生职业学院收到《教育厅关于开展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中期检查和增补申报工作的通知》后,学院对照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和9项标志性成果要求的基础上,决定申报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学院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为组长的领导组,全面指导、协调申报工作。最终,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在高水平大学26项建设标准中达到19项、9项标志性成果中达到5项,形成了质量较高、相对完善的“999”建设方案,通过了教育厅的初审认定和专家的网络评审,获批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黄梅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姚迪)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