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六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

2020-04-03 14:27:52   来源:六安新闻网

4月1日上午,六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揭牌仪式并为新机构成立揭牌。

束学龙指出,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成立,标志着全市市场监管执法改革迈出了崭新、坚实的一步,对构建覆盖生产、流通、消费全过程、全领域、全方位的市场监管体系有着重要意义。束学龙要求,新机构挂牌后,大家要抓改革、促竞争、保安全、提质量、重维权、强基础,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抓好市场监管,服务经济发展。广大执法干部要以全新的面貌、崭新的姿态亮相,打造一支业务精湛、形象良好、执法有力的市场执法“铁军”,努力开创六安市市场监管执法工作新局面。

据介绍,新组建的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实现了原市工商质监稽查支队、市食药稽查支队,原价格检查局、知识产权局、盐业行政执法等多部门市场监管行政执法职责的有机统一,既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市场监管队伍建设、提升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能力的重要举措。(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