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高斌出席六安市江淮果岭“三桃”标准编制暨春季果园生产管理推进会

2020-04-03 14:24:31   来源:六安新闻网

3月31日,六安市召开江淮果岭“三桃”标准编制暨春季果园生产管理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斌出席推进会并讲话。

高斌指出,江淮果岭建设是我市江淮分水岭综合治理的升级版,是我市实施“一谷一带”之后的又一重大决策,赋予我市绿色发展新内涵。目前,江淮果岭建设带领群众富家立业、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全市林果种植面积近45万亩,一产产值20余亿元,综合产值达60亿元;林果业新型经营主体360多家,果岭区域农户年人均增收约1500元。

此次会议,主要帮助我市制订三种水果果品的质量标准和生产技术规章,提升我市水果的种植水平、质量等级,增加果岭的经济效益。同时,还请专家为我市江淮果岭春季果园管理把脉问诊,在当前抗疫情保春耕的关键季节,给江淮果岭果园生产管理支招,对花果管理、病虫防治等关键技术进行培训,解决整地、栽植、管理、采摘、储藏等需要注意的问题,出台高质量的“三桃”质量标准和生产技术规章,为江淮果岭的百年基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