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马鞍山市委开展脱贫攻坚慰问贫困户活动

2020-04-02 12:16:27   来源:安青网

3月27日下午,团马鞍山市委副书记胡宏扬带队和机关党员干部走访慰问含山县新港村,为15户帮扶的贫困户送去饼干和牛奶等生活物资。以实际帮扶举措,体现对贫困群众的关心,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 切实回应人民群众向往美好生活的需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进一步发挥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帮扶解困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每到一户,胡宏扬都关切地询问贫困户的身体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被走访的群众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感谢党的温暖,不忘党的恩情。本次慰问品的捐赠方马鞍山市青少年游泳培训中心胡世桢教学团队代表也一同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6372098341697688887545239(1).jpg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