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淮北市委开展植树绿化和“我爱我家、青清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02 11:21:36   来源:安青网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加快美城淮北的绿化建设,近日,团淮北市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志愿者前往绿金湖畔开展植树绿化和“我爱我家、青清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在现场,志愿者们戴上口罩,手持铁锹等工具,分组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一片忙碌景象。经过近一小时的劳动,100余棵小树苗在景区沿边的草地上“安家落户”,为初春的黄土地增添了丝丝绿意。随后,在中湖公园开展了“我爱我家、青清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对沿湖道路死角的垃圾进行清理,使得景区环境整洁有序,以实际行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义务植树和志愿活动既是一次践行雷锋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主题团课。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对生态文明建设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一直认为要把生态意识渗透到生活中去,持之以恒,养成绿色生产生活的良好习惯,为建设美城淮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