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帮扶必实干 入户话真情 ——团濉溪县委扎实开展“固成果、再提升、促实效”活动

2020-04-02 11:16:28   来源:安青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3月23日,团濉溪县委包保责任人深入孙疃镇尤沟村,开展“固成果、再提升、促实效”活动。

团濉溪县委一行与尤沟村扶贫专干就本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深入帮扶对象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进一步了解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情况。“您的身体恢复得怎么样了”“孩子有没有外出打工”“收入怎么样”“用水还习惯吗”“最近还享受了哪些惠农政策”,零零总总,一事一件,都是帮扶责任人的牵挂。在详细了解他们在医疗、住房、饮水、劳动力外出务工等方面的情况后,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奔小康,过上幸福生活。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团濉溪县委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和踏实的作风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